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14-15学年第二学期跨校选课的通知
阅读次数: 7565 教务处教管科 2015年01月13日 09:08

关于14-15学年第二学期跨校选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教学共同体”高校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教学资源,让学生受益。根据各成员校的安排,将开设校际公共选修课133门,其中新开课16门,以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人文素质和艺术素质的培养。我校是“教学共同体”成员校之一,我校学生可以参加“教学共同体”高校校际选课。

一、校际选课要求及安排

参加选课学生须按照《学院路地区高校教学共同体校际公共选修课教学管理规定》选修课程,全部采用网上选课方式,收费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具体选课按下述方式进行:

1.不限定选课人数的课程,在选课期间,同学可随时在网上报名选课,同时应在网上交付学费,付费成功后即可获得上课资格。

2.限定选课人数的课程,在选课期间,同学可在网上报名选课,同时应在网上交付学费,当付费成功人数达到限定人数后,本课程立刻结束选课,此类课程先选先中,选满为止。

3.初次选课的同学请先进行学生注册,网上付费相关问题请查看网上支付说明。最终课程中选名单,可以随时在网站上查询,选课结束后,在网上查询上课时间,在第一次上课时,凭学生证换取听课证。

第一轮选课时间20151122015316

确认停开课程时间20153172014318

第二轮选课时间:20153192015325

选课网址:www.xueyuanlu.cn

联系方式:4008885648edu@xueyuanlu.cn老师

(周末和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二、校际选课转我校课程认定及学分归属

1.   我校学生跨校所选课程获得学分可以作为主修课程学分并归入相应课组,也可申请成绩不计入成绩单

作为主修课程选课所获学分可以归入培养方案公共基础课相应课组学分,校际课程对应我校公共基础课组学分归类详见附件一,课程内容简介见附件二。

注:若作为主修课程对应课组学分已修满,因此导致的课组超学分不需交纳超学分费。

2. 跨校课程上课全部安排在双休日,与本校课程时间安排不冲突,选课不受我校学期选课学分上限限制。

 

附件一:14-15-2学期校际公共选修课课程名称、学分归类及上课时间

附件二:14-15-2学期校际公选课课程内容简介

附件三:北京学院路地区高校教学共同体校际公共选修课教学管理规定

 

 

教务处

2015113

 

 

 
附件 
14-15-2学期校际公共选修课课程名称、学分归类及上课时间(更新).xls下载
2014-2015-2学期校际公选课程内容简介.docx下载
北京学院路地区高校校际公共选修课教学管理规定.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