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与北京服装学院签署学生访学交流协议
阅读次数: 3206 教务处学务科 2014年12月12日 10:35

我校与北京服装学院签署学生访学交流协议

20141211日上午,我校与北京服装学院访学生协议签署仪式在行政楼1004举行。

北京服装学院贾荣林副院长、朱光好副书记及教务处领导,商学院、外语系领导以及部分专业教师;我校赵忠秀副校长、教务处领导及接收学生访学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英语学院、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访学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我校蒋先玲处长主持,蒋处长首先介绍了开展访学生项目的基本背景。赵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北京服装学院领导及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本着一切有利于学生发展的原则,在我校教学资源相对紧张的情况下,为访学生提供最优学习与生活条件:全力保障第一课堂的学习,为访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同时全方位对访学学生进行培养,二、三课堂学生可自主报名参加活动、讲座等;提供出境交流机会;对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予奖励;提供并享有与本校在校生一样的生活条件。

北京服装学院贾荣林副院长和朱光好副书记对我校给予该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向。

最后,两校校领导签属交流协议,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教务处

20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