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高校教师信息素养与教学模式改革”报告会圆满举行
阅读次数: 2377 教务处教研科 2014年12月10日 09:13

20141127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科研楼102 举办了“高校教师信息素养与教学模式改革”报告会。赵忠秀副校长到场并致辞,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吴军其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报告会旨在推动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报告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芳老师主持。

首先,赵忠秀副校长为报告会致开幕词。赵校长先是代表学校对吴军其教授的莅临与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然后,赵校长对报告会和与会的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谈到,教师的教学水平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成败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教师们肩负着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的重任,应想尽办法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积极进行教学模式革新探索,努力提升教学水平。
          
赵忠秀副校长致开幕词
接下来,吴军其教授做了题为“高校教师信息素养与教学模式改革”的主题报告。报告主要分享讨论了教学媒体的类型、选择及应用,并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信息技术技能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为学校教师引入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吴军其教授作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吴军其教授与我校领导、老师合影
最后,教务处蒋先玲处长做了总结讲话。她代表教务处感谢吴军其教授的精彩报告;祝愿参会的各位教师都有所收获,能够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培训中积累经验,掌握方法,提高技能;在教学中认真投入,勇于创新,大胆尝试,全面提升教学水平。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校教师信息素养与教学模式改革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