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取得4项2014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阅读次数: 1915 教务处教研科 2014年12月01日 10:25

我校取得42014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

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批准2014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14567号),我校4项教育教学改革面上项目成功获得立项。

在北京市教委的精心组织下,经学校申请和专家评议,市教委决定批准19个项目为2014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重点项目(含联合项目), 267个项目为2014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面上项目(含联合项目)。

我校取得2014年北京市教改立项项目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学校

项目类型

基于开放格局下的全球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李自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面上

提升金融工程人才创新、择业能力的实验实践教学模式开发

余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面上

首都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研究

华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面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探索——从大学英语到大学商务英语

许德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面上

希望获得立项的各项目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加强项目的实施与协调,及时总结和推广项目成果,确保取得预期成效。同时,学校将按照教委要求,积极支持教改立项项目建设,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统筹与管理,为项目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