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阅读次数: 2010 教务处教研科 2014年10月24日 10:59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41023日上午,我校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诚信楼618室召开,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教务处聆听广大一线教师对教学管理和服务方面的建议和心声,听取各学系主任对培养方案等方面的见解和意见。本次会议共24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蒋先玲主持,郑东晓副处长、祝传臣副处长出席会议。三位处领导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的交流和探讨,旨在对学校各学院(部)在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提出问题并及时反馈,以保障下半学期我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蒋先玲处长首先对上一学期座谈会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和反馈。蒋处长谈到,上学期教师代表们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毕业论文答辩、学生评教、教务综合管理系统、选课排课等方面,教务处十分重视,对问题进行了调研,处内能解决的第一时间已得到解决,并将相关问题反映到教室与会议管理中心等其他部门,基本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接下来,教师代表们就本学期教学以来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教师教学评价方案、教师工作量计算、教学研究与改革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教务处对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详实的解答,并进一步梳理、整理转发到相关部门,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

 

 

教务处   

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