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召开2014年暑期学校项目总结暨2015年暑期学校项目启动大会
阅读次数: 2202 教务处教研科 2014年10月11日 10:01

 

我校召开2014年暑期学校项目总结

2015年暑期学校项目启动大会

2014109下午,我校2014年暑期学校项目总结会议暨2015年暑期学校项目启动会在行政楼222会议厅顺利召开。赵忠秀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主管本科教学院长、主管外事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王小军老师主持。

赵忠秀副校长首先就2014年暑期学校项目进行了总结,就2014年暑期学校的总体运行情况、成功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赵副校长谈到,2014年暑期学校在预期内圆满结束,呈现了质量提高、工作细致、合作增多等一系列亮点与创新,在课程、讲座、外交座谈会、志愿者联络及院校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谈到2015年的暑期学校项目时,赵副校长表示,将重点做好国际国内合作、高端培训、提高青年教师参与度、加强青年教师培训等方面继续完善,希望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力争将下一期的暑期学校项目办得更加完美。

教务处蒋先玲处长就2015年暑期学校项目进行了部署。蒋处长提到,2015年暑期学校项目对各学院和相关部门提出了新的挑战,将继续完善运营模式,在现有的规模上抓好课程质量,让更多同学收益,并鼓励年轻新教师参与其中。希望各单位提前准备,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把挑战转化为发展机遇。

与会人员就暑期学校项目进行了热烈研讨,为暑期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赵忠秀副校长、蒋先玲处长参与了讨论并对与会者的提问给予了详细解答。

 

 

 

 

教务处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