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两门课程顺利通过2014年视频公开课第一阶段评审
阅读次数: 2512 教务处教研科 2014年09月05日 14:25

我校两门课程顺利通过2014年视频公开课第一阶段评审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4年视频公开课第一阶段评审遴选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37号),文件对 2014年视频公开课第一阶段评审遴选结果予以公布。其中,我校丁志杰教授主讲的《中国的国际金融专题》和史兴松教授主讲的《中西文化差异(英)》顺利通过第一阶段评审遴选。

2014年视频公开课评审分为专家会议评审遴选和学科专家及出版社编辑审查两个阶段,此次共有359门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和25门专业导论课程通过第一阶段的评审遴选。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要求,按照专家意见认真完成课程后期修改工作。同时,将进一步推进“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争取更多课程入选,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4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