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对外经贸大学名校交流生校园讲座通知
阅读次数: 8128 教务处教研科 2014年08月28日 14:24

对外经贸大学名校交流生校园讲座通知

 

 

Study Abroad Foundation (SAF) 海外学习基金会与对外经贸大学合作,共建对外经贸大学-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其中包括学期学年的海外名校交流、暑假学术交流课程及海外实习等项目。海外交流目标院校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渡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对长短期出国交流学习、出国实习以及有申请国外研究生学习有兴趣的同学,欢迎按下述信息前往参加讲座。

项目宣讲信息:对外经贸大学-SAF海外交流项目介绍

项目宣讲人:杨老师

讲座时间:201494号周四下午二点

讲座地点:经贸大学宁 528

讲座内容:

n        海外读研申请解析:对于有意参加海外交流学习、实习,并准备将来进行海外读研的同学,SAF老师将给同学介绍申研的过程和要点,使得同学抓住申研要领,成功获得海外名牌大学的录取通知。

n        SAF奖学金: SAF每年为参加国际交流或实习的学生提供一定名额的奖学金,配合国外大学的专项奖学金及学费减免,大限度降低学生出国学习的经济负担。

n        对外经贸大学-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大二以上(包括大二)的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渡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明尼苏达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等多所名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系科选课。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注册学生,在注册院校就读,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原校进行学分冲抵,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将对品学兼优(GPA3.70以上)的学生进行资助,资助金额视所申请学校及本人成绩情况而定。

n        国际职业发展(国际实习)项目: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可前往美国华盛顿特区、英国伦敦等地区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高端实习项目或职前经验项目。

n        暑期6-8周学术交流课程: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暑期课程都对SAF学生开放,其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暑期课程可以免托福/雅思成绩,接受国内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代替。

n        语言文化学习项目:在寒假或暑假期间,SAF将配合大学在海外知名会员大学内定制进行短期语言文化学习。除专业语言学习外,部分项目将有学科侧重,学生将零距离体验国外名校的学习生活,体验当地文化。项目一般进行2-4周,费用较低

进一步项目详细信息,可在SAF官网获得:

SAF中文官网网址为: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可交流学校】

美国:哈佛大学、大学、夕法尼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分校、范德堡大学、美利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校区、明尼达大学双城校区、德州工大学、加州大学圣地哥分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大学、科拉多大学博德分校、犹他大学、利桑那大学、蒙大拿大学、阿肯色大学、德雷赛尔大学、利桑那州立大学等;

英国:牛津大学圣安学院、敦大学学院、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西敏寺大学、艺术大学、敦大学皇后玛丽学院、格拉斯哥大学;

澳大利昆士大学、新南威士大学、麦考瑞大学、卧龙岗学;

瑞士:洛桑大学

其他国家:多多大学、多利大学、都柏林大学、莱昂大学等

学校不同,取要求也不尽相同。详细信息可参考:SAF大学及申条件一表: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alluniversities.php

【申截止日期】

春季学期:915(托福/雅思最晚在8月底考完)

秋季学期:315(托福/雅思最晚在2月底考完)

更多学校SAF

SAF机构简介:

SAFStudy Abroad Foundation)海外学习基金会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高等教育交流机构,SAF与全球近130家高水平院校进行合作,共建高层次的国际大学合作网络。机构总部在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目前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文莱都设有办公室。SAF以服务大学和其学生为主旨,促进大学生国际交流,推动全球高等教育的国际化进程。

 

联系方式:

 

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

联系人:李佳康老师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222号院一瓶四和院1号楼1201室,100083
电话: (010) 84856337/84468398

电邮: kathy.li@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