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召开“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免政策及“推免服务系统”培训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 3663 教务处办公室 2014年08月27日 09:30

关于召开“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免政策及“推免服务系统”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校推免工作,学校定于828(周四)上午召开我校2015年推免工作动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进行推免政策培训;

2.“推免服务系统”培训;

3.校领导部署2015年推免工作。

 

二、会议时间

8288:30-9:30

 

三、会议地点

行政楼226会议室

 

四、与会人员 

  研究生院、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推免工作的领导、各学院主管本科教学的领导、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应届毕业生辅导员,请务必准时出席,确不能参加者请提前请假并做出调整安排。

 

联系人:马谦  64492182

特此通知。 

 

                                            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4年8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