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转发】关于在校本科、二学位生2014—2015新学年交费注册的通知
阅读次数: 9777 教务处教管科 2014年07月28日 15:42

【转发】关于在校本科、二学位生20142015新学年交费注册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在校本科、二学位生 20142015新学年学费、宿费的交费注册工作,现将具体交费注册要求通知如下:

1 20142015新学年学费、宿费交费继续采取委托建设银行通过“龙卡”扣款交费,交纳学、宿费只限此种方式

在校本科和二学位生将应交学费(外语类专业学生6000元;非外语专业5000元)、宿费(虹远公寓900元,其他公寓750元)务必于2014815日前存入学校为学生发放助学金的建行“龙卡”中,并要求卡中存款余额大于学校扣款金额1,学校委托银行从学生的“龙卡”中进行学费和宿费的扣缴。

由于中国银行无法提前提供准确的贷款学生名单,请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在学校委托银行扣款期间(816日至920日)控制自己龙卡中的余额在5700元以内,以免学校误扣其学费、宿费。

2、学费和宿费收据开学后到学院领取,请学生永久性保存交费收据。

3请各学院务必凭财务处提供的已交费名单,为交费学生办理新学期注册手续,无故未交费的学生应缓办注册手续。

4、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可办理注册手续。

   特此通知,感谢合作!                                

收费科电话:3002

 

财务处

201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