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3年暑期学校课程选课的通知
阅读次数: 38832 教务处教管科 2013年03月11日 14:24

关于2013年暑期学校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暑期学校英文网站已经开通并正式上线,网址为:http://iss.uibe.edu.cn/english/index.htm。本期课程开课安排见:附件

一、2013年暑期学校选课要求

(一)关于暑期课程性质及归属

1.   2012级本科生

2012培养方案将暑期课程列为主修学习要求:在毕业前修读不少于2门暑期学校课程。所修课程学分不按课程组归类,只按门数要求,同时,请务必注意先修课程要求以及部分限选课程。

2012级学生在校期间暑期参加境外高校交流学习所获课程学分也可申请转为本校暑期课程。

2.   2010级和2011级本科生

暑期课程为20102011培养方案外新增课程,学生可自主选择暑期课程主修或计划外属性,一经确定不得更改属性。

如选择作为主修课程,所获学分将归入相应课组(以网站标注为准),计入毕业总课程学分,成绩不得删除,因此导致超学分,毕业时需交纳学分费;

如选择作为计划外课程,按照计划外课程管理(此计划外课程不需另交学分费),成绩可申请删除;

3.   在校研究生

暑期课程替代学分要求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请同学们关注研究生院培养办将发布的相关通知。

(二)暑期课程选课要求

1.   选课学分及门数上限

本校学生选课学分数上限为4学分,1-2门课。实用法语、实用阿拉伯语为5学分课程,单选该门课程不视为超限,不能再另选课;

外校学生不超过3门课。

外校学生在正选后,需交费方可视为选中,具体缴费事宜请及时关注暑期学校网站后续通知。

2.   关于2013应届生选暑期课程

2013届已达到毕业要求学生,暑期已毕业离校,若选课将按照外校学生选课办理相关手续;如有未完成学业应届生需选课,可本人申请,经学院、教务处批准,可参与暑期学校项目。

3.选课系统登录

在校本科生(含留学生)用教务处选课系统登录信息登录;

在校研究生(含博士生、硕士生)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中文姓名;

③校外学生需注册通过审核后方可登录。

二、暑期课程选课阶段与时间安排:

2013年暑期学校课程选课将从312(周二)开始,至331(周日)1600结束

1.预选阶段

312(周二)900321(周四)1800(此阶段选课系统24小时运行)。

选课期间每位同学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程度、兴趣爱好、上课时间选择课程。选课没有时间先后和人数限制。

不参加预选的学生将没有资格参加抽签。

2.查看抽签结果阶段

对选课人数超出课堂规模的课程进行随机抽签。

322(周五)900324(周日)1800(选课系统24小时运行),此三天为查看抽签结果阶段,只能查看抽签结果。

3.正选阶段

325(周一)900331(周日)1600(选课系统24小时运行)。上阶段未中签的同学可在本阶段选择其它尚有课余量的课堂或退出已选课堂。
 
暑期课程选课咨询电话:6449202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暑期学校办公室

                                                                      2013311

 
附件 
2013年暑期学校课程汇总.xls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