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0年精品课程、常规课程、精品教材、常规教材、教学实验课题(荣誉项目、特色专业)中期检查的通知
阅读次数: 3078 教务处教研科 2011年03月08日 15:43

关于2010年精品课程、常规课程、

精品教材、常规教材、教学实验课题(荣誉项目、特色专业)

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院(系)负责教学的领导

及各位精品课程、常规课程、精品教材、常规教材、

教学实验课题(荣誉项目、特色专业)负责人:

 

为了保证2010年学校精品课程、常规课程、精品教材、常规教材和教学实验课题(荣誉项目、特色专业)建设的质量,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精品课程建设合同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常规课程建设合同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材编写立项合同书》和《教学实验课题管理条例》的要求,教务处按合同规定的期限,将于201138日至328日对2010年精品课程、常规课程、精品教材、常规教材和教学实验课题(荣誉项目、特色专业)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的内容:    1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师资队伍、教学大纲、教材、教案、课件制作等)

2、课程、课题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3、课程、课题负责人对课程、课题建设情况的简要

评估及补充说明;

                4、课程、课题建设能否按计划完成。

                5、教材编写人员对编写情况的简要说明。

 

 

望各位精品课程、常规课程、精品教材、常规教材和教学实验课题(荣誉项目、特色专业)负责人务必按时接受学校对课程、课题的中期检查,按立项进度要求,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后交本院主管教学的领导。主管教学的领导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中期检查会议,对各个项目进行认真审核、签字并将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汇总,于328日前一起交到教务处教研科,以便教务处对2010年精品课程、常规课程、精品教材、常规教材和教学实验课题(荣誉项目、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保证各项目建设的顺利完成。(表附后,填写一律用楷体(电子版),字号:小四。按原格式填写,一式三份.教务处二份,院系一份。)

 

特此通知。

 

                                     

201138
附:中期检查名单和相关表格
 
附件 
关于2010年学校教学项目中期检查名单.doc下载
2010年精品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doc下载
2010年常规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doc下载
精品教材编写立项执行情况中期检查表.doc下载
常规教材编写立项执行情况中期检查表.doc下载
2010年教学实验课题中期检查表.doc下载